柠驀

太好了,马上放假了~^O^~

假如61的身份暴露



61:“我的好大儿,你和黑桃真*了?”


86:“……”你当众说出来真的好吗?


柏溢:“这还用说吗?肯定*了!他们之前一晚上不都用了十八盒byt!”


柏嘉木:“你当着正主还有观众说人家一晚上用了十八盒?”


黑桃:“*是什么?”


廖科:“就是剧烈运动。”


红桃:“……”一晚上十八盒……


齐一舫:“原来白柳才是真正的蓝颜祸水……”


小丑:“我的父亲!我的白菜被猪拱了!我迟早要杀了这头猪!我的父亲只能爱我!”


木柯:……已经晕了


小女巫:“已经知道的我,内心很平静”


唐2打:“他俩还结婚了,他们俩之前,当着我面!!”


牧4诚:“我靠!黑桃和白柳?他俩?结婚了!什么?还接吻了!一晚上十八盒!”


观众A:“各位大佬有把我们当人吗?这种事情当着我们说出来!真的好吗?”


观众B:“我们听到了这些,真的不会被杀掉吗?”瑟瑟发抖T_T


观众C:“一晚上?还十八盒?我是该说黑桃体力好,还是黑桃行呢?”不敢说不行(>﹏<)


观众D:“芜湖!啊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!我的CP成真了!!!嗷嗷嗷!太开心了!今个老百姓,真呀嘛真高兴呀!!”


观众E:“6哥是受?6哥是受!6哥那么A一男人竟然是受!也对哦,如果6哥不是受,那黑桃就是受,黑桃在下面……咦,那画面,不敢想!”


观众F:“不敢呼吸,不敢动,害怕自己动一下就会去见孟婆”


61:“诶,儿子大了,也是时候嫁出去了!”


86:“你真是个好妈妈呀!”微笑^_^


61:“是啊,我可真是个好妈妈!”


木柯醒来后


牧4诚:“白柳和黑桃结婚了!还深吻了!”


木柯:……又晕了


86形象危!



还是



求评论!!!!!!!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