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驀

太好了,马上放假了~^O^~

无限流阅读体(一)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时间线:白柳牧四诚失忆的前一秒

惊悚旅游团时间线:卫洵把丁一踩在脚下

救世谬论时间线:江肆和陆妄刚上赛车

点姐也会在,万慧芳、江良翰、江文誉、夏书君也都会出场

我肯定会OOC的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白柳刚说出游戏设定和剧情,就听到耳边响起了一首音乐,然后就出现在了超大的电影院,这个电影院有三种不同的椅子,而且电影院被分成了三部分,有一个牌子上写着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,还有一个牌子上写着惊悚旅游团,最后一个牌子上写的是救世谬论


白柳刚看完,就听到牧四诚在喊:“啊啊啊!什么鬼!白柳!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牧四诚的叫声配上音乐,嗯…就很恐怖。自柳刚回头看牧四诚,就看见旁边还站了三个人,其中一个人是巧克力色的头发,纯黑的眼睛,在雪白皮肤映衬下更显得色泽深沉。他还冲白柳笑了一下露出了尖尖虎牙,整个人更添几分桀骜野性。(没错,这就是卫洵)另一人则是……,不,另一个是人,是一只雪豹,它的眼睛是灰蓝色的,身上的毛银白色的,银白皮毛上一点灰尘都没有。还有一个人,他在…他在第一个人的脚下。(这是丁一)


随后又出现了两个人,一个少年穿着校服,长着一张天使般漂亮的面孔,却生了双妖艳的桃花眼,而且眼睛颜色是猩红色,少年的皮肤白而细腻,呈现出一种极富有光泽的荧白色,看起来柔弱无害。另一个人,短发凌厉,身材修长挺拔,灰蓝色的眼睛,乌沉沉的一片,没有任何情绪在里头,让人琢磨不透,像极了雪原里白狼,垂在身侧的手掌隐隐透着威慑力。


忽然,音乐声停了,大屏幕亮了,有一个声音说:“欢迎你们,你们可以叫我小七,你们在这里不会有生命危险。你们需要阅读三本书,还有玩一些游戏,全部完成后就可以回去。抱歉,系统故障,提前把你们传过来了,还有一些人,他们一会儿才能过来。你们现在可以先自我介绍下。”


穿校服的少年最先说:“我叫江肆,请多关照。”然后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。他旁边的男人说:“陆妄。”然后白柳也介绍完了,随后就是牧四诚,然后就是巧克力色头发的人说:“卫洵。”然后看向了脚底下的人。脚底下的人咬牙切齿的说:“丁一!”


自我介绍完后,又有一堆人出现了,小七说:“欢迎你们,你们在这里不会有生命危险,你们需要阅读三本书和做做小游戏,全部完成后,你们就可以回去,椅子上有各位的名字,下面请到各自的座位上坐好。”


白柳这才看到,第一排的不是普通的椅子,而是沙发,并且只有六个沙发。第二排的就是电影院的椅子,虽然没沙发舒服,但也还行。第三排的则是板凳。白柳找了第三排的椅子,没有。又找了第二排的椅子,也没有。最后终于在第一排的椅子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。所有人都坐好之后,白柳看到自己旁边是江肆和卫洵,另外三个沙发上则是黑桃和陆妄,还有一个位置是空的,小七语气中带着歉意的说:“抱歉各位,你们有谁能把那个雪豹带到第一排的空座上来。”当时就有人不乐意了说:“凭什么动物都能坐沙发,而我们就只能坐板凳?”又有一堆人附和道:“对啊,为什么我们不能坐沙发。”小七说:“就凭人家是主角,怎么?不行吗?”那些人瞬间不说话了。(因为找不到反驳的理由)然后汪玉树把雪豹抱到沙发上了。


小七说:“接下来,我读一下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不许骂人,也不许骂那只雪豹,但可以骂反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不许打人,即使你想打谁,你也打不了,你要是问为什么不能打人,我也不知道,因为规则就这么定的。

如果你做了,那么,恭喜你,虽然你会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,但是惩罚肯定很严重。

听懂掌声,谢谢。”


电影院里一片寂静,完全没有声音,小七尴尬的咳了几下,冷漠对后来的几个人的说:“欢迎你们,你们没有椅子可以坐,你们在这里没有生命危险,你们需要阅读三本书,和做做一些小游戏,全部完成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去。”(没错,又是这句话)


后来的几个人就是万慧芳、江良翰江文誉和夏书君。万慧芳愤怒的盯着江良翰,江良翰是愤怒的盯着江文誉,而江文誉则是一副要哭了的样子,夏书君皱着眉毛说:“为什么我们没有椅子坐,为什么江肆那个j人就可以坐沙发!”小七幸灾乐祸的说:“规则第一条,不许骂人,你犯规了,你即将会得到惩罚,至于是什么我可不知道。”小七刚说完,夏书君头上突然就出现了个拳头,夏书君还没反应过来,拳头落在夏书君的头上,夏书君直接晕了。看到夏书君这样了,万慧芳几人也不敢骂了。


小七看到夏书君晕后,温和的说:“大家,不要在看那边了,现在我们要开始看书了!”


“1.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

   2.惊悚旅游团

   3.救世谬论”


“大家想先读哪一本呢?”





你们想先看我写哪一本?

想看我写哪个评论哪个

没有评论的话,我就只能自己随机选

评论(65)

热度(724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